November 5, 2020 byJenny Meads

英國脫歐後的增值稅變化,對我的業務意味著什麼?

隨著英國脫歐過渡期的結束,許多商家正在努力確保他們準備好繼續向英國銷售商品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2021年1月1日,英國將實施新的增值稅方案,該方案將適用於任何向英國銷售產品的業務。沒有像其他國家類似方案那樣的銷售門檻。這意味著向英國銷售甚至單一商品的每個商家都需要:

  • 向英國皇家稅務海關總署 (HMRC) 登記增值稅號
  • 收取並向 HMRC 繳納增值稅

如果您向英國銷售且沒有為這些變化做好準備,您可能會面臨罰款和罰金,並且仍然需要向英國支付所欠的稅款,無論您是否從客戶那裡收取稅款。

英國脫歐過渡期及截止日期 

英國脫歐過渡期是歐盟和英國同意的時期,其間英國不再是歐盟成員國,但仍受歐盟貿易規則的約束。該期間的結束是新協議的開始,也是英國控制其自身邊境和貿易法律的開始。英國脫歐過渡期於2020年12月31日結束。要繼續向英國銷售商品,您需要已經完成上述事項。

新英國增值稅方案對企業的影響 

向英國銷售低價值訂單(£135 或以下)的任何人,包括在線市場和企業對企業 (B2B) 銷售,將負責收取、核算和繳納增值稅。如果客戶是增值稅註冊並向賣方提供其增值稅登記號,B2B 賣家可以獲得豁免。

這些變化將不適用於私人個人之間的禮物或託運。現有規則將繼續適用於這些交易。

為英國脫歐後增值稅變化做準備 

如果您是目前向英國銷售的業務,或想開始向英國銷售,您需要了解以下變化:

2020年12月31日結束:

  1. 增值稅最低門檻:
    • 英國政府宣佈廢除低價值託運減免,該減免對價值 £15 或以下的商品進口增值稅提供減免。這意味著不再對運往英國的訂單進行增值稅最低門檻限制,每次銷售都將徵收增值稅。

2021年1月1日起的新要求:

  1. 需要英國增值稅號:

    • 所有向英國銷售商品的業務都必須向英國皇家稅務海關總署 (HMRC) 登記增值稅號。
  2. 必須對運往英國的所有低價值訂單徵收增值稅:

    • 根據新的英國增值稅方案,所有業務都必須在銷售時對所有商品總額為 £135 或以下的訂單徵收 20% 增值稅。
    • 對於超過 £135 的訂單,業務照常進行。增值稅將在進口時與關稅一起支付。
  3. 商家必須向英國繳納增值稅:

    • 商家徵收的所有增值稅必須每季度根據其註冊增值稅號向 HMRC 繳納。

這似乎令人不知所措。有沒有簡單的方法來準確徵收和繳納增值稅? 

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強制電子商務企業對國際銷售徵收和繳納稅款,國際銷售的挑戰繼續增加。您不需要僱傭一個團隊來繼續國際銷售,Zonos Landed Cost 產品可以輕鬆為您處理計算和徵收,同時您保持對訂單和包裹的控制。Zonos 專門從事準確的 landed cost 和跨境電子商務軟體,使國際銷售變得簡單。了解 Zonos 跨境軟體 如何使英國增值稅變得容易。

讓 Zonos 為您承擔繁重的工作,持續跟蹤最新的變化和法律,以便您保持合規。將 Zonos 軟體與您現有的網站整合,了解您的訂單何時超過國家門檻並自動徵收稅款。

剛開始並不確定您是否需要在具有非居民稅制的國家徵收稅款?讓 Zonos 為您追蹤!我們對您的訂單進行報告,如果您在成長過程中向其銷售的任何國家需要登記繳納時,我們會與您聯繫。

聽起來還是有很多工作要做?詢問我們的 Landed Cost 保證!

任何目前使用 Zonos International Checkout 或 Landed Cost 的商家都可以註冊我們的 Landed Cost 保證。Zonos 通過執行以下操作,為 Landed Cost 保證客戶追蹤非居民國家稅制:

  • 為您登記稅號/識別碼
  • 追蹤每個國家的門檻並在適當時間徵收稅款,以便您不會過度或少徵收
  • 為您定期向每個政府實體繳納稅款

目前具有非居民國家稅制的國家包括澳洲、紐西蘭、挪威、印尼、瑞士和英國 (UK)。歐盟將在 2021 年夏季實施新的稅制。

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使您的英國增值稅登記流程盡可能無縫。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提供更多信息,敬請留意!

Author
Jenny Meads
Published: November 5, 2020
Share